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Ubuntu系统中同时打开多个终端窗口(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8:10  电脑报

  2.关闭多个终端窗口

  在Terminator窗口中添加的若干终端窗口该如何关闭呢?我们可以在每个终端窗口的命令行提示符后输入命令“exit”来关闭该窗口,也可以通过点击每个终端窗口的右键快捷菜单中的“close”项来关闭该终端窗口。

  3.设置终端窗口

  在Terminator窗口中添加的多终端窗口实质就是GNOME终端窗口,如要设置这些终端窗口的字体、背景色等属性,只要在标准的GNOME终端窗口中设置就可以了。具体方法是打开一个单独的GNOME终端窗口(gnome-terminal),在程序菜单“编辑”下点击“当前配置文件”项,修改当前终端窗口的配置信息,信息保存后,在Terminator窗口中的终端窗口会同步生效,即使用新的终端窗口设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