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元下载更实用 快车2.3新版体验(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33  Pchome电脑之家

  BT下载和总结

  6.BT资源下载

  BT是当前最为游行的一种下载方式,同时也是最为开放的一种资源分享方式,各类海量实用资源可以说是无穷无尽的,所以“集成BT方式下载”的功能让快车增色不少。

  那么,新版“快车(FlashGet)”的BT下载性能又究竟如何呢?我们同样以一个随机选取的实例进行一番体验:在软件的“资源中心”中,内置了大量的BT下载资源,有电影、也有音乐;有应用教程,也有实用软件,笔者随机选择了一部叫做“王牌男公关01”的电影影片进行BT下载方式的实测(如图11、图12)。

多元下载更实用快车2.3新版体验(4)

图11 快车“资源中心”内置了大量BT资源

多元下载更实用快车2.3新版体验(4)

图12 点击“下载”向快车导入BT资源种子

  通过实测,速度均在500KB/S以上,并且相当稳定(如图13)。

多元下载更实用快车2.3新版体验(4)

图13 BT下载的速度同样十分出色

  四、总结点评

  通过以上各种下载方式的实测真实数据,“快车(FlashGet)”出色的综合下载性能便一目了然。快车的实际下载速度都要比传统下载高出数倍甚至是十几倍;而对于“快车(FlashGet)”内置的影视等大型资源下载及BT资源下载,500-600KB/S有时甚至更高的实际下载速度更是让用户对这款老牌下载软件爱不释手。新增的网盘文件下载功能,也着实让用户体验了一把“极速网盘”的感觉,相当不错。除了出色的综合下载性能,FlashGet v2.3在实用功能的细节上也体贴入微,比如软件的下载后自动查毒功能、下载后自动关机功能、TCP/IP连接数强力修改功能等等,都足以体现快车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所做的努力。

   进入FlashGet本地高速下载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