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技巧来助阵 玩转Chrome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0:34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 阿蕴

  单进程解决渲染问题

  Chrome问世已经有段时间了,相关的应用技巧也开始被挖掘出来,这里小编教你3则小技巧,让Chrome更满足你的需求。

  1、单进程运行:Chrome的多进程是软件的特色之一,每个标签使用一个独立的进程,但是很多用户感觉这样的方式消耗的内存较多,希望依旧采用传统的单进程方式。其实Chrome是支持单进程的,只要修改一下启动参数即可。修改方法:打开Chrome快捷方式属性,随后在“目标”最后空一格后,输入参数:-single-process(图1)。现在你在打开Chrome,然后查看一下进程,如何?是不是只有一个“Chrome.exe”了。此外,单进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解决了Chrome的渲染的问题,可谓一举两得。

小技巧来助阵玩转Chrome浏览器

图1:快捷方式修改参数

  2、随时体验Chrome最新版:如果你是Chrome的忠实用户,想随时体验最新版的情况,那么小编推荐你一款名为Chromium Nightly Updater的小工具,它能帮你从官方下载当前最新出炉的开发体验版。使用也非常简单(图2):先“Check”检查是否有新版本,随后你将在前面3栏看到当前最新版本信息(图红框所示),现接着就可以在“Installer Or archive”选择需要下载的安装包格式(ZIP包或exe),最后点击“Download”开始下载。

小技巧来助阵玩转Chrome浏览器

图2:主界面

软件名称: Chromium Nightly Updater
版本信息: 1.1
软件大小: 0.2MB
软件语言: 英文
下载地址: 进入本地高速下载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