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立独行 在Word文档中实现一个页面转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8:16  《电脑爱好者》

  如果要将Word文档中许多页面中的其中一个页面设置为横向打印,比如文档中只有第3页要以这种横向方式打印,所有其他页面还是以纵向方式打印,可以在这个页面的前后设置分页标志符号,然后为方向不同的那个页面重新定义页面方向。

  ①在横向方式页面的前一页(比如第2页)插入分隔符。将光标置于该页的末尾,从“插入”菜单中选择“分隔符”,然后在“分节符”下面选择“连续”,单击“确定”。

  ②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在横向方式页面的末端也插入一个分隔符。

  ③将光标置于要以横向打印的页面上(比如第3页),从“文件”菜单中选择“页面设置”,然后单击“纸型”标签。

  ④单击“横向”,然后单击“确定”。

  小提示:如果要查看屏幕上的横向方式效果,从视图菜单中选择“页面”模式,该页的页眉和页脚将与纵向方式的页面相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