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先设定电脑自动开机。利用BIOS可以让电脑定时开机,比如在上班前的半小时(其方法请参看4期文章《让电脑定时开机》)。
然后设置Outlook自启动。依次点击“开始→所有程序→启动”打开“启动”窗口,点最小化窗口,将其缩放到任务栏上。在桌面上找到Outlook的快捷方式,鼠标左键将其拖到任务栏的“启动”项上,注意千万此时不要松手,系统将重新最大化“启动”窗口,这时就可以将Outlook的快捷方式拖到启动窗口的空白处,完成任务。
1打开Outlook,选择“工具→选项”打开“选项”窗口。

Outlook选项
2在“选项”窗口中,切换到“邮件设置”标签页,点击“发送和接收”按钮。

Outlook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