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标签的方便,相信大家早已领教过了吧。然而,由于种种原因,这项功能,以往只有在浏览器软件中才能看到。想不想让你的其他软件,也能支持多标签呢?嘿嘿,很简单,下面就让笔者来教一教您,如何为自己的常用软件,添加多标签吧。
一、 QQ聊天多标签
|
软件名称: |
Jedi Window Dock |
|
软件版本: |
1.0 |
|
软件大小: |
16 KB |
|
适用平台: |
Win 2000/XP/Vista(需安装Net Framework 2.0) |
|
下载地址: |
进入高速下载页面 |
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只要自己一上网,就有N多的QQ窗口弹了出来。没过多长时间,整个桌面就会被它覆盖个严严实实,严重妨碍了用户的正常使用。其实,要想让QQ实现Maxthon一样的多标签聊天,并不困难。只要事先下载一款名为Jedi Window Dock的小工具,一切问题就可以轻松搞定了。

图1 效果不赖吧 别让软件那满篇的英文吓倒,其实这款Jedi Window Dock使用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首先,双击QQ,打开聊天窗口。然后,启动Jedi Window Dock。这时,所有弹出的QQ窗口,都会自动出现在Jedi Window Dock的设置面板中(如果没有,也可以点击“Refresh Windows List”按钮,强制刷新一下)。稍后,我们只要将要集合的窗口,一项项选中,然后分别点击“Add To Tab”按钮。这时,原本分开的聊天窗口,便会一个个乖乖地跑到Jedi Window Dock窗口中。这时,我们就可以像Maxthon那样,使用不同的标签与网友们狂聊喽!

图2 为聊天窗口设置多标签 小提示:除了默认的窗口集成功能之外,Jedi Window Dock还允许用户,通过右击窗口标签,自由地分离或关闭指定窗口,十分方便。

图3 分离或关闭某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