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保存Word文档中图片的四种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53  《电脑爱好者》

  别人发来的Word文档里有许多精美图片,如果你想把这些图片保存成jpg格式,作为图片收藏,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①打开图片所在的文档,点击菜单栏上的“文件→另存为”,也可以直接按F12键。

  ②在弹出的“另存为”窗口中,在“保存类型”下拉框中选择“筛选过的网页”。

  ③然后单击“保存”按钮,关闭窗口,打开文件所在位置,这时同名的以“.files”为后缀名的文件夹中有以jpg和gif格式存在的一些图片。

  ④保留所需的图片,把不用的删除即可。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