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联网平台开发者”特刊 征集开发者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9:55  新浪科技

  8.12日消息,《站长》杂志特别联合《程序员》杂志将于9月份推出“互联网平台开发者”特刊。同时,特别针对此专刊而展开的“征集开发者”活动正式上线并接受广大开发者报名。报名地址是:http://event.comsenz.com/zjkfz

  对于中国人来说,2008是百年期待的“奥运年”。在互联网领域,2008年则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开发者年”。随着各大“开发者的平台”陆续浮出水面,开发者迎来了黄金机遇。汇集众多开发者智慧的互联网应用(Web apps)将成为推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重要力量,而参与其中的每一个开发者在这个时代都有可能创造成功的奇迹。

  为了给开发者提供更大的舞台,康盛创想 (Comsenz)抱着共赢的心态,推出Manyou开放平台,迎接各行各业的应用开发者加入进来,发挥才华,实现梦想。而展开的“征集开发者”活动顺势推出,旨在挖掘、跟踪报道平凡而真实的程序员、技术爱好者、插件作者等自身对目前开放平台背景的观点,为众多开发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关于《站长》杂志

  《站长》杂志是Comsenz公司出品的互联网个人站长读物,以100多万个人站长为主要阅读对象,旨在帮助站长更好的发展网站。目前杂志已发行六期,先后报道了国内著名站长类社区落伍者、生活类社区55BBS、地方类社区常州化龙巷、19楼等。在线阅读请见:http://zz.comsenz.com/

  关于Manyou开放平台

  Manyou Open Platform(Manyou开放平台/MYOP)服务是由Comsenz公司为应用开发者提供的开放平台,作为UCenter Home使用网站的开放平台应用开发标准(API),Manyou将有机会帮助您与数万网站之间建立合作的纽带,为这些网站上的网民提供个性化的互联网应用。

  体验地址是:http://uchome.developer.manyou.com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