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ystem Repair Engineer 2.6 正式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7:41  cnbeta

  System Repair Engineer,简称 SREng,是一款计算机安全辅助和系统维护辅助软件。

  主要用于发现、发掘潜在的系统故障和大多数由于计算机病毒造成的破坏,并提供一系列的修改建议和自动修复方法。

  下载:System Repair Engineer

  System Repair Engineer 2.6 版本信息

  版本号:

  2.6.12.1018

  发布日期:

  2008/7/26

  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 2.6 版本主要变化说明

  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 2.6 版本的设计目标是增强稳定性和提高智能扫描的速度,在这个版本里面,主要功能没有大的变化。

  在 System Repair Engineer (SREng) 2.6 版本里面,主要有以下变化:

  l 增加将SREng在受限桌面下启动功能(需要使用参数 /safedesktop 启动(注意大小写),示例:SREngLdr.EXE /safedesktop)

  n 受限桌面说明:通过对桌面的权限控制,能够避免一些窗口Hook的工作,同时也能够绕过一些和窗口、默认桌面相关的病毒的攻击。这个特性仅支持Windows 2000或以上的操作系统,可以在需要安全启动SREng的时候使用。

  n 切换功能介绍:经过对主流的安全软件进行分析,发现各大杀毒软件在进行用户交互操作(弹出泡泡询问)的时候,泡泡都是显示在主桌面里面。如果在受限桌面里面运行的SREng触发了各杀毒软件的用户交互操作,那么各杀毒软件将会挂起SREng工作线程并弹出泡泡询问。由于各杀毒软件的泡泡无法在受限桌面下面显示,用户无法得到操作的机会,因此会干扰 SREng的正常功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REng加入了桌面切换功能,可以点击受限安全桌面左上角的浮动按钮切换到正常的主桌面,也可以在主桌面里面切换到SREng的受限安全桌面下。

  l 增加对AppInit_Dlls HOOK的免疫

  l 增加文件存在检测

  l 集成TrayTooltipFix功能

  l 智能扫描提速50%

  l 修正数字签名检查时内部发生的随机违例

  l 修正logonui提示信息错误

  l 修正部分资源错误

  l 其他内部调整和优化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