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7开发2009年结束 2010年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9:3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5日国际报道 Windows部门负责人Bill Veghte周四表示,Windows 7的开发处于既定轨道当中。

  微软已经表示,Windows 7将在2009年结束开发,2010年1月正式上市。

  Veghte说:“Windows 7的开发进度很好。”

  从目前公布的一些细节来看,Windows 7具有新的多点触控用户界面。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