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用 Word 2003 进行英汉双向翻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8:12  Pchome电脑之家

  Office 2003增加了很多功能,尤其在Word 2003中还增加了英译汉、汉译英和英英同义词的功能!似乎能让金山词霸下岗了。对于没有词霸而又特别想要翻译单词的朋友特别有用处。

  安装方法:

  在安装Office 2003的时候,要选择“自定义安装”。找到Word树形下的“校对工具”,选择“从本机运行全部程序”。这样就能保证在安装Office 2003的时候将英译汉、汉译英和英-英同义词查找这三个工具安装上了。

  使用方法:

  打开Word 2003。点击“工具-信息检索”,在界面的右侧会出现“信息检索”栏,您可以在搜索框中直接输入中英文,点击绿色箭头进行英译汉、汉译英翻译和同义词等翻译查找。

  也可以鼠标右键文章中的英文,选择“同义词”项中的单词进行翻译。

  怎么样?这三个小工具还是很不错吧!几乎可以代替金山词霸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