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World 世界之窗浏览器 2.2 RC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7:49  新浪科技

  世界之窗浏览器是一款小巧快速、安全稳定、功能贴心的绿色浏览器,它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

  TheWorld 世界之窗浏览器 2.2 RC(2.2.0.5)(08-07-10)

  改进:

  起始页增加了上网快速入口功能

  网页保存为图片点击保存后去掉了确定对话框,改成显示在状态栏的左下角

  改进了多线程下对输入法的支持

  改进了浏览器标签切换时焦点设置的策略

  改进了安全浏览,当利用FlashPlayer的安全漏洞执行恶意代码的时候,安全浏览会给出警告

  修复:

  修复了多个IE浏览器内核的安全漏洞

  修复了“酷6”网的兼容问题

    下载:TheWorld 世界之窗浏览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