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的新舞台 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8:47  新浪科技

  然后,鼠标移动到开始图标上,下拉菜单自动出现,这一点在用户点击的习惯性上做的很不错。在点击更多选项后,菜单会横向展开显示所有导航项内容。

开发者的新舞台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2)
图2 在开发者界面中点击我开发的应用
 
开发者的新舞台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2)
图3创建新应用后填写相关资料

开发者的新舞台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2)
图4 提交后的页面

  在提交后的app页面中,右侧有“编辑介绍”“参数设置”,对数据进行修改非常方便。

开发者的新舞台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2)
图5开发者界面点击“测试控制台”

  在测试控制台中,app开发者可对api和MYML进行测试调整。

  总体来说,MYOP从平台界面和功能操作方面都做的非常不错。鉴于Comsenz一直以降低使用者的技术门槛为己任,这个最新的MYOP也是充分考虑到开发者的实际需求,开发流程非常合理,不仅提供了非常规范的API接口协议,还准备了完善、详尽的开发文档,能够让各种开发者快速的开发出各种应用。

  MYOP的推出降低了API开发的门槛,笔者相信将点燃国内第三方开发者的开发热情,催生出丰富多彩的SNS应用,促进中国SNS市场走向繁荣。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跟笔者一样跃跃欲试了呢?赶紧去体验一下吧。

  体验地址:http://uchome.developer.manyou.com

  专题页面:http://event.comsenz.com/myop/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发者的新舞台 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
·开发者的新舞台 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