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的新舞台 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8:47  新浪科技

  7月7日,康盛创想(Comsenz)推出Manyou开放平台(Manyou Open Platform ,简称MYOP)体验版。MYOP通过专有API与UCenter Home进行通信,根据应用开发者的需要,调用UCenter Home的相应数据,并将其缓存,封装成若干API接口,以供应用开发者使用。也就是说,开发者的应用可以通过Manyou与数万UCenter Home网站之间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为这些网站上的网民提供个性化的互联网应用。

  Comsenz在4月推出的开源SNS程序UCenter Home安装数量已经超过了15000家(截至6月底),终端用户数百万,并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不断的增长。如果开发者在Manyou开放平台上开发应用,则可以在其所提供的海量终端用户中实现快速的传播,迅速获得大量用户。此外,Comsenz允许开发者在应用页面上放置文字、图片广告,开发者独享此类广告所带来的收益。这意味着开发者通过自己的运营获得收入。

  在MYOP体验版开通当天,笔者在第一时间登陆并进行了简单的试用,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下。在官方介绍页面上,我们首先可以看到一个清晰的应用开发流程图:

开发者的新舞台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
图0应用开发流程图



  首先登录到Manyou开放平台(http://uchome.developer.manyou.com),在这里可以直接的看到平台的整体界面。

开发者的新舞台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
图1 开始下拉菜单中底部开发者选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发者的新舞台 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
·开发者的新舞台 Manyou开放平台初体验(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