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cape八大绝活堪比光影魔术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00  计世网

  绝活五 轻松搞定宣传样图

  在日常工作中,有些朋友可能经常需要,使用Photoshop制作产品宣传图。虽说,这样的图片难度不大,但繁琐的对位,却要花费掉不少时间。而在PhotoScape中,您只要首先切换到“页面”标签。通过右侧窗格,挑选好满意的图片布局。然后,再打开左侧的图片选区,定位到准备好的产品图片。最终,将其分别拖拽到合适的版图中即可,如图5所示。

  

PhotoScape八大绝活堪比光影魔术手(5)
图5 制作宣传样图

  小提示:在这个页面中,软件允许用户自由地控制图片,在各版块中的显示范围。而且,还可以通过图片四周的调整句柄,轻松地实现照片放大。但遗憾的是,PhotoScape却并不允许我们对原有图片进行缩小,这点需要大家尤为注意。

本文导航:
·绝活一 新颖的主界面
·绝活二 方便的照片浏览器
·绝活三 编辑图片超轻松
·绝活四 批量修图不在话下
·绝活五 轻松搞定宣传样图
·绝活六 艺术照片巧“分割”
·绝活儿七 Gif动画抬手即成
·绝活八 证件打印不劳旁人
·写在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