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变化!Windows 7比Vista好在哪里(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7:39  IT168.com

  变化十一:视图选项的变化

  

十大变化!Windows7比Vista好在哪里(11)
Vista系统视图选项

  

十大变化!Windows7比Vista好在哪里(11)
Windows 7 M1系统视图选项

  除了上述这些大的变化之外,新版Windows 7 M1还新增了一项,名为“Smart Details”(智能细节)的视图选项。不过,也许是新版本的一个Bug,或者是一个尚未完成的功能。笔者并没有在试用过程中,发现它与传统的视图模式,有何不同。因此,关于这项更新,目前就只能是一谜了。

  写在最后

  看到这里,相信您已经对新版Windows 7 M1,有了一个大体了解。其实,除了上面这些大的改进之外,新版Windows 7 M1还新增了PowerShell(工作于服务器操作系统上的命令提示符)和XPSView(XPS文件查看器)等一些实用功能。不过,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如果您真的对这款Windows 7 M1感兴趣,还是自己亲手来尝试一番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启动画面的变化
·窗口最大化的变化
·窗口搜索框的变化
·侧边栏的变化
·WMP11的变化
·计算器的变化
·系统还原区的变化
·开始菜单的变化
·资源监视器的变化
·控制面板的变化
·视图选项的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