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浏览器免费读国际知名英文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2:19  IT168.com

  作者:jude

  Zinio网站分享出许多著名杂志的电子版,主要提供给iPhone和iPod Touch的使用者,杂志覆盖电脑、汽车、相机、服装、健康、实事、美食等方面。进入时会要求你输入电子邮件地址,以通知你未来杂志的更新。

  对于没有这类电子设备的我们如何享受这样的好处呢?只要修改浏览器的User Agent就可以办到,让网页以为你是美国的iPhone用户。

  用Firefox 2或3、Safari和Maxthon等就可以轻松自定义User Agent。但建议你用Firefox 3,因为Firefox 3效果更强大,甚至比iPhone上Mobile Safari的哥哥Safari 3还有厉害,Firefox 3可以整个版面一起放大让文字看得更清楚。

  一、Firefox

  在Firefox的网址栏输入:about:config,利用鼠标右键,点击“新建——字符串”,填入:general.useragent.override。

  然后填入该字符串的值:Mozilla/5.0 (iPhone; U; CPU like Mac OS X; en) AppleWebKit/420.1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3.0 Mobile/4A102 Safari/419 (United States)

  接着,访问 www.zinio.com/iphone ,就可以免费读杂志了!

  但这个general.useragent.override设置基本上会对一些网站有影响,而导致无法浏览,如微软Live Space。这时,只要在about:config的页面上找到general.useragent.override这项,鼠标右键点击“重设”,这样Firefox就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

    二、Maxthon

    在“傲游设置中心——高级选项”中,勾选“自定义User Agent字符串”,将值复制框中:

    Mozilla/5.0 (iPhone; U; CPU like Mac OS X; en) AppleWebKit/420.1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3.0 Mobile/4A102 Safari/419 (United States)

教你用浏览器免费读国际知名英文杂志
图:傲游设置中心

    保存修改,重启Maxthon,完成!

    三、Safari

    对于Safari 3的用户来说,这根本就是Safari 3的基本功能之一,因为它可以马上变身Mobile Safari。

    在“编辑——偏好设置——高级”选项卡中,勾选“在菜单栏中显示开发菜单”。

教你用浏览器免费读国际知名英文杂志
图:Safari

    在菜单栏中,点击“开发——用户代理”,选择Mobile Safari 1.1.3—iphone或Mobile Safari 1.1.3—ipod touch,这样,可以在 www.zinio.com/iphone 上免费读杂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