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下载专辑封面 青苹果音乐播放器1.11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7:30  新浪科技

  青苹果音乐播放器(下载)是网络时代的免费智能音乐播放器。青苹果提供非常易用的歌曲搜索和下载功能,能够方便的进行专辑下载,免去您到处找歌的麻烦。此外,自动歌词下载、自动专辑封面下载,网络在线听歌等功能将使您体会到它的内在贴心服务。它的一个重要特色是能够对您机器上庞杂的Mp3进行自动分类和规整,规整后的歌曲在播放时将提供完美的歌词和专辑封面图片。如果您采用苹果(apple)的ipod、iphone、诺基亚(Nokia)、多普达(dopod)等智能手机听歌,软件还提供贴心的歌曲同步功能。

  主要功能:

  1.贴心的本地歌曲自动整理功能。自动更新mp3资料(包括名称、歌手、专辑名称、地区、风格等)、自动下载歌词、自动下载专辑封面。

  2、一键式歌曲下载功能。通过歌手、专辑等信息,一键就能找到他的其他歌曲,实现完美的歌曲和专辑下载,下载前可以试听。再也不会为找不到歌曲而发愁。

  3、美观的卡拉OK播放模式,酷炫的正常播放模式,以及最小化的隐藏播放模式。

  4、高速的歌曲搜索能力。支持本地歌曲搜索和网络歌曲搜索,支持任何拼音缩写搜索,比如,dlhc就能搜到动力火车。

  5、方便的播放列表创建和管理功能。

  6、体会发现音乐的乐趣!如果您希望查找风格相似的歌曲,青苹果可以按歌手、专辑、地区、语种、年代给您推荐最热门最经典的歌曲,同时提供在线试听和下载,省去您寻歌找歌的时间。下载后歌曲自动进入您的播放器媒体库。

  7、最优质的服务。在使用中有任何的问题和疑问,您可以随时点击界面上的小笔头图标,提出您的建议和意见,我们会迅速反应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新浪本地快速下载:青苹果音乐播放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