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一代Office14将在2009年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09  IT168.com

    作者:老姜

  【IT168 软件资讯】微软Office 2007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又有消息称,微软的下一代办公软件“Office 14”将于2009年上市,微软为此公布了相应的开发蓝图,而测试版有望于明年推出。

微软下一代Office14将在2009年发布
Microsoft Office 2007简体中文版

  蓝图显示,这一版本的Office将在2009年与我们见面。这一开发中的产品名为Office 14 with Bulldog,除了包含核心的组件外,还提供了数据管理系统--开发人员补充道,它会向Office 14看齐。

  这个名为Bulldog的数据管理系统引起了更多注意,相信它是随着Office 14发布的SharePoint Server的组成部门,可能会捆绑在微软PerformancePoint商务智能产品产品线中。

  在此之前,微软还公布了Windows Vista之后的下一代操作系统,即Windows 7也将于未来的3年内上市。

  此外,微软的新版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