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任我行 10个Linux平台播放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8:40  泡泡网

  5、Quod Libet

音乐任我行10个Linux平台播放器推荐(3)
图:Quod Libet

  Quod Libet是一个使用GTK+界面库开发的播放器,它的主要功能特点是音乐库管理。不同于其它的以分类,流派,艺术家和专辑方式管理,代之是你可以搜索然后显示它。Quod Libet在大型音乐库管理这一点上要远胜于其它linux上的播放器。

  下载 官方网站

  6、Audacious

音乐任我行10个Linux平台播放器推荐(3)
图:Audacious

  Audacious是linux或其它基于linux系统上的免费播放器。支持它自己的大部分是自己的一些功能插件,包括所有的解码器。大多数系统上,默认是安装一个很有用的一个插件集,让你有能力播放mp3,ogg,和FLAC等格式文件。

  下载 官方网站

本文导航:
·Rhythmbox和GMPC
·XMMS和Amarok
·Quod Libet和Audacious
·Exaile和Banshee
·BMP和Sona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