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 OS X 10.6测试版可能于下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0:08  IT168.com

    作者:往事缥缈

    【IT168 软件资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08)大会将于6月9日到13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行,很多人都在关注即将亮相的新版iPhone。

    6月4日,有消息称,苹果Mac OS X操作系统Mac OS X 10.6测试版可能也将在WWDC上首次亮相,并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

    据悉,Mac OS X 10.6主要是在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进行改进,不会像10.5那样引入太多新特性。在WWDC上,Mac OS X 10.6将会发放给开发者进行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Mac OS X 10.6还将会彻底放弃对PowerPC构架的支持,全面转向64位Intel平台。

    有趣的是,国外一些网站还做了一个Mac OS X 10.6代号的猜测调查,列举了一些名称,如Garfield、Snow Leopard、Lynx、Lion、Felix、Cougar、Civet、Caterpillar、Jagwire、lolcat、Ocelot等。有兴趣的朋友,也来猜一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