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未来之星 六一儿童节启蒙益智软件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4:37  新浪科技

  家长工具

  宝宝现代起名软件(点击下载)

  《现代起名软件》是一款从字形、字义、笔划、读音等方面利用电脑的快速检索能力帮助爸爸妈妈为宝宝取名的免费软件。软件可根据用户的选择,从字库中组合生成一系列备选名字,然后进行人工筛选,最后生成若干参考名字,还可以发布到网上让大家投票选择,可以在网络上搜索重名情况,帮助爸爸妈妈为心爱的宝宝起一个好听好记又可心的名字。

培育未来之星六一儿童节启蒙益智软件推荐(6)
软件截图


  阿达好爸爸控制助手(点击下载)

  限制色情网站、限制上网时段、限制上网聊天、限制玩游戏、限制开机时间、监控上网日志,多用户设定。

  能够记录监控子女浏览过那些网站。能够方便的设定每天(或是每周的哪几天)的某个时间段计算机是禁止使用的、禁止上网的。

  还能够方便的设定每天(或是每周的哪几天)子女最多只能使用几个小时几分钟计算机或上网。

培育未来之星六一儿童节启蒙益智软件推荐(6)
软件截图


  淘米儿童浏览器(点击下载)

  淘米儿童浏览器,是淘米专为中国儿童设计的一款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儿童浏览器。浏览器拥有全屏保护、时间锁定等贴心功能,为儿童提供了全封闭的安全健康网络环境,同时,淘米更精心为中国儿童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健康的网络内容,这些内容都经过淘米儿童网络安全专家和家长的审核,让孩子在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世界享受快乐。

培育未来之星六一儿童节启蒙益智软件推荐(6)
软件截图


  家长定时自动关机(点击下载)

  简单小巧免费的定时自动关机软件。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后直接运行即可。

  孩子放假或周末的时候,家长允许孩子玩玩电脑,可是孩子一玩起来常常就忘了时间,本软件可设置定时关机时间,时间一到强制关机,避免孩子过度沉溺于上网或玩游戏。  

培育未来之星六一儿童节启蒙益智软件推荐(6)
软件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启蒙教育(综合类)
·天文地理
·数学理科
·文科美术
·游戏与数字娱乐
·家长工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