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筹备第12届软博会(北京馆)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3:30  IT168.com

【IT168 信息化】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将于6月12—1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助科技奥运,创新促两化融合”为主题,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同时以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和纪念我国改革开放30年为契机,展示30年来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成果。

    北京今年还将继续参加软博会,以北京展览馆的11号馆(3750平米)作为北京馆,由北京市科委主办,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长风开放标准平台软件联盟承办,主题为“自主创新打造中国软件之都—创新应用, 联合发展”。展览的内容将涵盖北京软件产业的各项自主创新成果,同时也将展示软件为信息化服务的方方面面,包括SOA、基础软件、信息服务业研究与应用,科技手段提升传统服务业改造,软件人才、软件出口与外包等。与此同时,长风联盟作为北京软件产业的主导联盟和重要力量,也将继续参加本届软博会,重点展示长风联盟在促进产业发展方面的机制创新和成果.目前,在北京市科委的领导下,长风联盟正在积极筹备北京馆的各项工作。据悉,神州数码、东方通、首信、北工大软件园等企业都将参展。

【文章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