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Visual Studio 2008十大新功能(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8:54  赛迪网--软件世界

  命令行爱好者的福音

  如果你实在喜欢命令行,喜欢写批处理,这个也会令你激动不已。因为微软里面也有一帮古怪的老家伙,不喜欢集成环境,而一定要用DOS下的Edit来编写一个Make文件,然后写一个批处理,我是不喜欢DOS的,因此没用过。不过可信的是在VS2008测试版发 行的头个晚上一个叫 EditCrazy.Dos的家伙把他用汇编写的一个可以方便选择编译的选项的工具MakeTemplate.com放入了光盘的母版中。

  即时交流功能

  其实这个功能是在企业版才有的,而且只局限于局域网内,它需要一个Server中心。企业版在其他国家都比较贵,而且这个功能需要另外付费1000$。在中国,企业版只要五元,这个功能是免费赠送的,而且可以在Internet上使用。据说是一个0day组织用ILDASM改动了一些代码。

  它的作用其实就是当你在写代码时可以和朋友讨论问题,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隐身!

  内嵌汇编

  其实这算不上一个很好的功能,不过有人需要,也就提供了。你可以嵌入IL代码或者本地汇编代码,不过如果嵌入了本地汇编代码,C#4.2会提出一个编译警告。

  asm:IL{ .... } asm:Native{ ...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可用notepad编辑代码中的图片
·强大的配套工具
·命令行与批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