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10月份公布Windows 7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9:07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虽然盖茨和鲍尔默今天演示了Windows 7的多点触摸特性,但这显然只是新系统的冰山一角而已。据悉,微软将在今年10月底的洛杉矶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上公布Windows 7的更多细节情况。

  微软平台策略事业部高级主管Tim O'Brien表示,PDC 2008大会上仍会继续探讨新的多点触摸特性,同时还有新系统的图形特性。想来应该和Windows 7的用户界面有关。

  Windows Vista在开发过程中就曾多次在PDC大会上露面并发布测试版,而今年的大会已于近日开始接受注册,同时微软会提供一些报告摘要,相信能从中发现一些有关Windows 7的蛛丝马迹。

  除了Windows 7,今年的PDC大会还会重点探讨微软的在线服务平台,也就是Windows Live、Office Live大业。在无法得到雅虎的情况下,微软将如何应对Google?相信这次大会将给出一些新东西。

  PDC 2008将由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在线服务领头人Ray Ozzie主持。去年的PDC 2007因为微软太忙而被取消。

微软将10月份公布Windows7细节
D数字化大会上,微软展示Windows 7的多点触摸技术

微软将10月份公布Windows7细节
“D:数字化大会”上盖茨与鲍尔默畅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