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安全 历数Firefox 3.0十大新特性

更快更安全 历数Firefox 3.0十大新特性
2008年05月22日 13:09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Firefox 3.0(下载)的新特性、新功能数不胜数,不过能在日常浏览中看出不同的却不是很多。经过17个月的Alpha和Beta测试,Firefox 3.0现在终于进入了RC阶段,在功能方面也趋于稳定,所以评选十大新特性也是时候了。

Firefox 3.0十大新特性

Firefox 3

  10、附加组件管理器

  Firefox之所以如此强大,与丰富的扩展、插件和主题是分不开的,而Firefox 3.0的附加组件管理器可以让你更轻松地惯例这些附加内容,可以直接搜索、安装需要的扩展,还能启用或禁用第三方插件,控制Flash、QuickTime等内容的显示。

Firefox 3.0十大新特性

附加组件管理器

  9、更友好的用户界面

  Firefox 3.0在用户界面上做了很大改善,大大提高了可用性。后退按钮只有在有页面可退的时候才会出现,而且这时图标会变大,更容易点击;在字体较小的网站上,Firefox 3.0可以对文字和图片大小进行缩放,也可以只缩放文字;搜索框可以自由调整大小了,页面内查找可以直接定位到目标上。

Firefox 3.0十大新特性

Firefox 3.0在用户界面上做了很大改善

  8、强大的钓鱼欺诈和恶意软件防护

  Firefox 3.0对钓鱼欺诈、恶意软件、Cookies欺骗等安全威胁有很好的抵御能力,在访问恶意网站的时候会发出警告,并能利用Google不断升级的钓鱼网站黑名单。

Firefox 3.0十大新特性

钓鱼欺诈和恶意软件防护

  7、改进的下载管理器

  可以了解下载文件的来龙去脉,可以搜索最近的文件,可以在崩溃或重启后继续下载,可以在状态栏监视下载进程……

Firefox 3.0十大新特性

下载管理器

  6、各操作系统均是原生主题

  浏览器是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因此从外观上看起来也不能太过于特立独行,能在主题上协调搭配当然是最好的。Firefox 3.0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不仅针对Linux、Windows、Mac OS X做了不同的设计,就连XP和Vista下的版式布局也有所不同,包括图标、颜色、字体显示方式等等。

Firefox 3.0十大新特性

主题风格与系统一致

本文导航:
·强大的钓鱼欺诈和恶意软件防护
·显著的性能改进
firefo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