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新软件套装支持Widge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7:59  驱动之家

  作者:Alright

  随着周三Opera Beta版的发布,一套新的软件开发套装(SDK)走出了台面,据该公司解释,通过该套件可以让Opera支持Widget(小工具)功能。

Opera新软件套装支持Widget
Opera新软件套装支持Widget

  据悉,Opera提供的SDK可以为WEB应用程序开发者提供基于Opera的WEB应用程序制作能力,开发者可以为新的Opera浏览器开发各种窗口小工具。Opera Widget完全支持标准W3C标准、CSS、JavaScript、Ajax和HTML语言。 该开发套件自身包含模拟器及应用库文件。

  新的SDK开发套件同时具备了帮助文章及风格创建手册,同时也包括了向导等内容。以帮助开发者更快的开发出自己的Widget。此外,这些开发工具可同时支持应用在Windows Mobile、Symbian手机、和Wii平台的移动版Opera浏览器。但是Opera Mini for java版本则不在支持之列。

  如果你是一位开发者,同时又是一位Opera浏览器的用户,不妨下载一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