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日立硬盘Feature Tool工具2.10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7:55  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毛毛

  几乎所有的重量级硬盘厂商都为其硬盘产品开发有专门的工具软件,在这些软件中,有的能够对硬盘进行检测与维护,有的则可以增强硬盘的功能性。

  日立推出的Feature Tool工具就是一款能够增强硬盘功能的软件,它可以支持日立Deskstar系列和Travelstar系列硬盘,其主要功能有:

  1.可以开启或关闭硬盘的read-ahead(预读)功能和Write-Cache(写缓存)功能。

  2.能够切换AutomATic Acoustic Management(自动声音管理)功能的模式:一种是低噪音的安静模式(Quiet Seek Mode),一种是高性能的正常模式(Normal Seek Mode)。

  3.支持转换硬盘的UDMA模式。

  4.支持切换高级电源模式,用户可以在低电源消耗(较低的性能等级)和高电源消耗(最高性能等级)两种模式之间自由转换。

  5.可以显示硬盘驱动器的温度。

  6.能够对SATA硬盘进行配置,其中包括调整硬盘的速率以及开启或关闭Spread Spectrum Clocking(传输时钟序列)功能。

下载:日立硬盘FeatureTool工具2.10版
日立硬盘

  最新2.10版主要更新内容:

  1.增强了对SATA硬盘的支持。2.改善了Capacity clip功能。3.增加对最新型号Deskstar和Travelstar硬盘的支持。

  本地下载地址:

  Feature Tool工具最新2.10磁盘创建版(此版本可以创建一个引导软盘)

  Feature Tool工具最新2.10 Bootable CD版(此版本的格式为ISO,用户可以用通过刻录软件将其刻录到CD-R或CD-RW盘片上,然后通过光盘引导进行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