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和达争做中国第一简便管理软件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5:06  新浪科技

  随着国内管理软件市场的深入发展,企业用户选择管理软件越来越理智,不仅看重软件品牌,更看重软件的实际应用功能及效果,特别是在一些企业使用知名品牌产品而无所成效的前车之鉴下,许多用户转而关注以“实效”和“简便”见长的产品。在这样的需求大势下,顺和达(下载)郑重提醒用户:在软件选型时切勿把功能少的软件看作简便,实用+简便≠功能少。

  实用简便有两层含义,一是具有适合企业自身、为企业量体裁衣的功能。目前极少数厂商为追求短期利益,推出一些功能少、性能低的软件产品,混淆了用户视听。事实上,中小企业五脏俱全,需要的依然是功能适合自身的软件,只有如此,方能在实际运营中推到整体发展,方能称之为真正的“实用”。

  目前在中小企业市场上颇有建树的顺和达软件,以“实用”软件赢得许多用户的认可。例如其旗下的ERPe4产品(下载)被誉为“中小企业进阶ERP的必选”,正是顺和达在综合考察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现状而推出的又一款针对性产品,面对诸多企业短期内不能承受高端软件之重(成本高、战线长),但又急迫切提高信息化建设的需求,顺和达ERPe4正是最佳的过渡产品,功能设计上恰到好处而又快速易用。

  此外,针对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涌现出的新需求,顺和达在不断升级的基础上,为软件增加了恰到好处解决困扰的功能,例如仓管王(下载)独特的“静态、半动态、动态”库存盘点方案;商务王(下载)、出纳系统(下载)独特的服务器端自动数据库备份功能,确保数据安全等。而且目前顺和达还为新老用户提供免费在线升级服务,用户大可物尽其用,使软件发挥出最大功效。

  实用简便的第二层含义是实施简单、应用简单。某知名品牌在温州遭遇的滑铁卢事件,有许多就是因为繁琐的实施过程和复杂的应用,而导致半途而废。事实上,面对着瞬息万变的全球化经济发展态势,企业要求的高效迅速是重中之重,软件实施过程简单,短时间内完成;应用过程简单,无须非常专业的人便可操作,这才是企业真正所需。

  据了解,经过数次智能化改造的顺和达仓管王、商务王等,能让非IT、非财务人员轻松对话,并且具有独特的智能化网络配置功能,非IT人员均可即装即用,快速实施,快速应用。顺和达营销中心表示,顺和达软件产品目前在功能设计和实施运用上更加倾向于傻瓜自动式的管理核心,性能更稳定、操作更简便,而且性价比更高,对于用户而言整体更加快捷有效。

  目前以仓管王、商务王等为代表的简便实用软件系列,成为热选;而顺和达也因此而被誉为“中国第一简便管理软件品牌”。因此,可以说,简单有效,快速实施,与时俱进满足用户发展所需,这正是诸多中小企业急需的“适合”软件,也正是“实用简便”的真正含义。希望有更多像顺和达这样的“实用简便”品牌涌现出来,为用户带来更多适合的软件产品!

  下载:顺和达管理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