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新词一网打尽 谷歌金山词霸详尽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4:1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流行新词一网打尽谷歌金山词霸详尽评测(6)
图19 启动速度用时对比

  【小结】 从图表上看,三版词霸软件的内存占用量,几乎完全与版本号形成正比。全新的谷歌词霸,不但以15.3 MB的成绩,“荣登”内存占用量榜首。而且,体积小巧的它,也并没有在启动速度一项中,取得多大优势。除了图表上那些许的差距之外,实际测试中,我们仍然能够感到明显的启动延迟。

  写在最后

  其实,除了上述这些变化之外,新版谷歌词霸还有很多细小的改进。比如全面升级的海量词库,可以自由配置的各类词典等等。虽然,我们同时也发现了,像“用户词典”这样一些被取消的功能。但无论怎么说,作为一款由谷歌和词霸共同完成的软件产品。全新的谷歌词霸,并没有令我们失望。而且,新增加的很多功能,在实际应用中,都是极为实用。相信,随着后续版本的不断推出,全新的谷歌词霸一定能够重新成为最强大的桌面翻译软件!

  下载:谷歌金山词霸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安装过程体验
·界面大变脸
·查词功能改进
·取词功能改进
·例句搜索体验
·写在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