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1:4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2. 重复文件下载测试

  在对重复文件的下载测试中,我们首先将服务器端的自动缓存设置,修改为“1天内累计下载2次”。然后,再利用测试机一,分两次重复下载某一文件。这时,该文件便被服务器自动转存至缓存文件夹。而该文件,也同时出现在了“缓存文件管理”标签中。

  稍后,再利用测试机二对该文件进行第三次下载。而随着下载的进行,测试机下载速度迅速由0 KB/s飙升至近500 KB/s(500 KB/s是网吧版迅雷默认的内网传输极限)。而文件下载所花费的时间,也因此大大降低。效果十分理想,如图29所示。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8)
图29 重复文件下载测试

  3. 资源占用情况对比

  当您见识到网吧版迅雷的强悍功能之后,相信也一定会对它的资源占用情况,充满了兴趣。那么,在性能更加强大以后,网吧版迅雷是否较老版的单机版迅雷更省资源呢?我们进行了这一方面的对比,如图30所示。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8)
图30 内存占用对比

  测试结果一目了然,在和传统单机版迅雷的对比中,网吧版迅雷客户端无论在空闲状态还是下载状态,均较迅雷5有着明显优势。而由于加载了相应的管理功能,服务器端网吧版迅雷,则在资源耗费上稍大一些,但也仍然小于单机版迅雷。

  五、 评测结论

  经过了近三天时间的测试,我们对这款网吧版迅雷,已经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可以说,在常规功能方面,网吧版迅雷不但给我们提供了更少的资源占用,和更强大的管理功能。而且,下载速度绝对毫不含糊。不过,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它的很多不足。比如,无法对自定义分组进行限速管理(现有的是对多台客户端进行限速),无法实现某一分组可运行XX软件、某一分组无法运行XX软件的限制,无法通过“下载排行榜”了解到目标文件的原始地址,无法对病毒压缩包进行有效的隔离警告等等。但不可否认,对于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软件来说,这其中的很多要求多少显得有些苛刻。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新版本的不断推出,将来的网吧版迅雷,一定能够带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新浪下载:网吧版迅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2)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3)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4)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5)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6)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7)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