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1:4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当新分组建立完成后,所有符合条件的客户端,便会被自动添加到该分组中。这时,我们便可以选中分组中的所有客户端,右击并执行“客户端详细设置”命令,批量对其进行内外网速度、并发连接数、半开连接数、最大任务数等方面的设置了,十分方便,如图17所示。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5)
图17 多客户端批量设置

  5. 自动缓存作用明显

  对于网吧来说,出口带宽尤为宝贵。但大量的重复下载,不仅会白白浪费掉了不少带宽。而且也会在硬盘上留下大量垃圾文件。而网吧版迅雷的自动缓存功能,却能轻易的将这一问题“变废为宝”。原来,当我们在“下载缓存设置”中,启用“自动缓存”功能之后,所有客户端中的已下载文件信息,都将被自动上传至服务器。与此同时,预先设置好的“自动缓存”规则,也将自动启动。当某一文件的重复下载次数,达到预设规则的阈值之后,服务器便会将其自动转存至缓存文件夹。从这以后,如果再有其他的客户端下载该文件时,迅雷服务器便会优先从内网缓存中进行分配。这样,不仅节约了大量出口带宽,而且下载速度也有了质的提高,如图18所示。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5)
图18 自动缓存功能

  【小提示】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顶端按钮,将已下载的本地文件,导入到缓存目录。同样能够达到自动缓存的效果。

  6. 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

  作为一名网管人员,经常需要实时了解网络的当前信息,而在网吧版迅雷中,就一份这样的功能。当我们点击左边栏中的“综合信息”标签后,便可以从右侧窗格中清楚地看到当前内、外网的分项实时信息。此外,在当前页面的下方,迅雷还会将当日和历史下载的数据总量及文件个数进行统计,而其中的“节省XX.XX%”,正是我们启用缓存功能后,所节省下来的出口带宽,如图19所示。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5)
图19 强大的数据统计

  【小提示】 除了统计数字以外,我们还可以点击“查看历史曲线”按钮,调出更加直观的曲线图表,如图20所示。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5)
图20 曲线图表

本文导航: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2)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3)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4)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5)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6)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7)
·局域网下载保安宁 网吧版迅雷详细评测(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