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Update已提供XP SP3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1:08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今天,Windows Update和微软下载中心都已经开始提供Windows XP SP3下载,用户可以任意选择自动更新还是下载镜像。

  我们通过独立安装包的形式可以直接在未安装任何Service Pack的Windows XP系统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XP SP3,所以独立安装包是一个集合了从Windows XP发布以来所有升级包的补丁集合!建议那些没有打过补丁的朋友下载使用。

  而对于Windows Update在线更新的安装形式我们只需要下载大概最少60MB的文件,和Windows Vista SP1一样,Windows Update是会自动识别我们已经安装的补丁,所以相比较花费的磁盘空间和时间都会短一些,如果您的网络环境比较好的话,我们建议您使用Windows Update升级Windows XP SP3!

软件名称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软件版本 Service Pack 3多国语言版
软件作者 微软
高速下载
IT168软件高速下载 | IT168驱动高速下载

  Windows XP SP3是最后一个XP系统的补丁包,他提供了更好的安全和网络性能,同时对于系统的正版验证机制做了更改,兼容性进一步提高,建议大家安装之前先备份系统,这样出了任何问题您可以恢复系统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