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横生 用彩影为照片加漂亮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0:33  IT168.com

  很多人都习惯在相片中加点装饰物来让相片更加有趣。不断的找素材和处理都是麻烦的事,何不让这些工作都交给软件来完成呢?让我来介绍怎么用彩影2008(下载)这款傻瓜且专业的照片处理软件来完成这些烦杂工作的。

  一、在彩影中打开我刚拍的流氓兔公仔。

妙趣横生用彩影为照片加漂亮装饰
图:打开素材

  二、点击软件顶部工具栏中的“添加装饰物”图标按钮,另外在浮动面板的“梦幻合成”选项卡中也可以找到“添加装饰物”按钮。

妙趣横生用彩影为照片加漂亮装饰
图:点击软件顶部工具栏中的“添加装饰物”图标按钮

  三、弹出“添加装饰物”窗口。窗口左边是素材的列表框,点一下相应的装饰物名字就可在右边的预览框看到该名字对应的缩略图了。我选了一张可爱的创可贴,点“确认”就可以插入装饰物了。(如图3)

>妙趣横生用彩影为照片加漂亮装饰
图:弹出“添加装饰物”窗口

  四、画面插入的装饰物是可以随意缩放和拖拉的,自由度很高。用鼠标左键按定那些小黑点就可以随意缩放了,其中,拖拉对角节点可等比例缩放,拖拉边上的中央节点是拉伸缩放,而把鼠标放到装饰物中间就会出现十字箭头状态的光标,按定左键就可以拖动装饰物到任意位置了。(如图4)

妙趣横生用彩影为照片加漂亮装饰
图:按定左键就可以拖动装饰物到任意位置了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添加装饰
·细节修饰
·最终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