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杀毒OneCare误报Skype为恶意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6:28  IT168.com

    杀毒软件误报现象时有发生,Windows Live OneCare作为微软自己推出的杀毒软件,也曾将自家兄弟Outlook也视为病毒,删除Outlook用户文件。最近,微软Windows Live OneCare再次出错,在升级了上周发布的病毒定义库后,对Skype软件出现了误判现象。

    据悉,Windows Live OneCare判定Skype软件是一款弹出广告式恶意软件,病毒名称为:Win32/Vundo.gen!D,在4月24日发布最新病毒定义库更新之后,已得以解决。

    庆幸的是,微软Windows Live OneCare只是阻止了Skype的正常运行,并没有删除掉其应用程序文件,因此用户仅需更新杀毒软件的病毒定义库即可解决问题。

    目前,Windows Live OneCare和Windows Live OneCare Safety Scanner等微软安全产品都存在这个问题,建议这些用户尽快升级最新病毒库。Skype已经在该公司的网站上公布了相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