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彻底去除MSN Music音乐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6:28  IT168.com

   在网上下载和音乐逐步成了很多人的爱好,因而也就催生了更多的音乐网站的诞生。然而伴随着信息产业化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知识产权也越加重视,一些音乐网站也开始采用加密技术,保护音乐版权。

    不过,最近有报道,微软正式宣布,将在8月31日抹去全部MSN Music中的DRM key。这也意味着,从8月31日后,所有MSN Music下载的音乐都将可以随意复制播放,不再有DRM保护。据悉,微软已经向用户和合作厂商发出了相关通知。

    去除DRM保护,将方便网民播放并与他人分享音乐。但此前在MSN Music售出的DRM保护音乐将继续无法在未经授权的计算机上播放,用户还是必须获取许可证密钥。

    推荐下载: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 简体中文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