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再改进!Foxmail 6.5Beta2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2:21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Foxmail是一款老牌优秀的国产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不仅功能强大而且还免费使用。新的Foxmail具备强大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它使用多种技术对邮件进行判别,能够准确识别垃圾邮件与非垃圾邮件,有效地降低垃圾邮件对用户干扰。数字签名和加密功能在Foxmail 5.0及以上版本中得到支持,可以确保电子邮件的真实性和保密性。近日,在沉静了几个月后终于又发布了6.5Beta2新版,更新了不少功能。

软件名称 老牌电子邮件客户端 Foxmail
软件版本 V6.5 Beta2 最新版
软件大小 7.8 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版
点击高速下载

功能再改进!Foxmail6.5Beta2发布
Foxmail V6.5 Beta2 最新版


  Foxmail 6.5 Beta2 对Beta1 的主要改进

  支持IMAP帐户管理

  从Foxmail 6.5 Beta2 开始,Foxmail 全面支持IMAP帐户的管理。用户可以把服务器的邮件的摘要信息快速同步到 Foxmail 本地,当阅读未下载完整的邮件会直接从服务器上把完整的邮件下载到本地,邮件的状态以及用户对邮件进行的标记会同步到服务器上;用户可以创建 IMAP 文件夹同步到服务器上,服务器会创建相应的文件夹;也可以创建 Foxmail 的本地文件夹而不同步到服务器上;同时 Foxmail 还支持 IMAP 帐户文件夹可视的自定义。

  小提示:用户可以通过将服务器的文件夹设置为已发送邮件箱,从而将发送的邮件备份到服务器上。

  提供便捷的搜索文件夹

  提供功能强大和便捷的搜索文件夹。搜索文件夹并没有真正存储任何电子邮件,它是用来显示一类符合特定条件的邮件的视图,所显示的邮件实际存储在一个或多个其他 Foxmail 文件夹中。创建搜索文件夹时,有许多搜索条件可供选择,例如“未读邮件”或“特定人员发来的邮件”。搜索文件夹会始终保持最新状态,它将监视所有文件夹,以搜索与搜索文件夹的条件相匹配的任何邮件。

  注意: 删除搜索文件夹时,不会删除搜索文件夹中显示的电子邮件,因为这些项目从未保存在搜索文件夹中,只是在其中查看而已。但是,如果打开或选择了搜索文件夹中显示的一个或多个电子邮件并将其删除,则会从存储这些电子邮件的 Foxmail 文件夹中将其删除。

  写邮件窗体增加联系人栏

  在写邮件的时候可以非常便捷地选择收件人。写邮件时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快捷地址簿的选择联系人,也可以直接输入收件人的 Email 地址或者是收件人姓名的完整的拼音或拼音的首字母,又或者用户可以直接双击收件人的输入栏,Foxmail 会提示用户最近发送的邮件的收件人的 Email 地址。

  增加写邮件自动保存功能

  用户可以选择在写邮件时自动保存邮件,设定自动保存的时间间隔,有效的防止了撰写邮件过程中因机器意外崩溃时导致信息丢失的问题。

  优化若干体验,修改若干问题

  1.地址簿加载性能的优化。
  2.帐户向导栏文件夹的拖拉功能的优化。
  3.阅读邮件时联系人Tips 显示完整邮件地址。
  4.邮件列表的排序的体验的优化。
  5.邮件收取的速度的优化。
  6.设置本地邮件提醒可以添加备注内容。
  7.处理了个别邮件会出现乱码等问题。
  8.修改了个别情况会出现的邮件备份失败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