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的简约 迷你快车FlashGet界面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6:20  IT168.com

  在4月8日的快车(FlashGet)2.0正式版发布会上,网际快车总裁黄明明曾经透露,将推出一款纯净、绿色、无广告、界面时尚、资源占用最低的迷你版快车。时隔数日,记者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迷你快车的界面图。

豪华的简约迷你快车FlashGet界面抢先看
迷你快车(FlashGet Mini)的界面图

  从泄露版截图中可以看出,迷你快车的英文名称为“FlashGet Mini”,主界面以红黑色风格为主(据相关人士介绍,红色是内部人员测试时的专用颜色,正式版还会有所变化)。迷你快车的主界面上没有传统的菜单栏,仅有7个功能按钮。

  迷你快车的界面正中为传统FlashGet的下载列表,能够看出,这个列表做得相当漂亮,文件名、进度条、下载时长、状态图标都非常醒目,下载完毕后还能显示文件大小和存储位置,可以说,迷你快车已经把用户的下载流程最大程度地简化,并且只在用户需要的时候展示相应的信息,非常体贴。

  迷你快车的界面左侧有一个类似于MSN的侧边栏,界面中显示的是“全部任务”,下面还有三个标签,笔者猜测,后三个标签应该分别对应FlashGet文件管理的“正在下载”、“下载完成”和“回收站”功能,只不过每个标签都需要鼠标点击上之后才能展开并显示文字。

  在迷你快车整体界面的最下方,还展示了全部任务的合计下载速度和上传速度。笔者认为,显示上传速度有助于用户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带宽,相比一些主流下载软件故意不显示上传速度的做法,迷你快车显然更加人性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