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0:4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分别用这两款工具删除测试:

  1)360超级文件粉碎器删除提示成功,刷新查看实际文件夹依然存在,并没有实际删除(如图9)。

文件删除谁最狠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3)
图9 360超级文件粉碎器删除多层文件夹

  2)暴力文件删除器提示删除失败,刷新查看文件夹依然存在(如图10)。

文件删除谁最狠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3)
图10 暴力文件删除器删除多层文件夹

  5.在360超级文件粉碎器和暴力文件删除器中均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即在删除文件后创建一个同名的文件,然后对该文件进行锁定,不让删除。对于手动清除木马而言,木马就没有机会重新生成自身了。那么用360和超级巡警的删除功能互相删除对方阻止再生的文件会是个什么情况呢?我们让它们互相PK一下,这样一方面测试了删除能力,另一方面又测试了阻止删除能力。

  测试构造1:使用360删除前面的瑞星卡卡安装文件,同时选中“阻止被删除文件再次生成”选项,删除成功后,360生成了一个空的文件,在资源管理器中我们看到这个文件18个字节(如图11)。

文件删除谁最狠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3)
图11 360超级文件粉碎器阻止删除文件再生

  然后在不关闭360的情况下,使用超级巡警删除这个18字节的文件,暴力删除器提示删除失败,但文件立刻就不见了,测试证明删除成功,突破了“阻止被删除文件再次生成”的功能。测试竟然意外发现了超级巡警暴力删除工具的一个BUG,在这种PK测试时实际删除成功,但却提示失败(如图12)。

文件删除谁最狠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3)
图12 暴力文件删除器突破阻止删除文件再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
·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2)
·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3)
·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