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0:4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2)暴力文件删除器提示删除成功,文件直接就不见了(如图5)。

文件删除谁最狠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2)
图5 暴力文件删除器删除运行进程成功

  3.我们还会经常遇到一些具备特殊字符的文件,尤其是在网上下载一些BT中容易出,这类字符的文件可以被打开,运行,但在删除的时候系统就往往无法删除,尤其是木马,如果这种文件无法被清除,那么木马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在用户系统上运行了。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再来测试一下。

  构造一个特殊字符的文件。使用两款工具分别测试删除效果。

  1)360超级文件粉碎器删除提示删除成功,但实际刷新查看文件还在(如图6)。

文件删除谁最狠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2)
图6 360超级文件粉碎器删除特殊字符文件

  2)暴力文件删除器提示删除成功,文件直接就不见了(如图7)。

文件删除谁最狠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2)
图7 暴力文件删除器删除特殊字符文件

  4.接下来我们再次进行一番特殊的测试:此方法是构造特殊的非常规的路径,方法来自360超级文件粉碎器的作者MJ0011的代码,即建立超长目录(如图8)。

文件删除谁最狠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2)
图8 创建超级多层目录子文件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
·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2)
·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3)
·文件删除谁最狠 两款删除工具大比拼(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