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2.22 新的功能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9:48  IT168.com

  三、新的功能改进

  1. 世界时钟

  在GNOME 2.22中,世界时钟程序能够显示出漂亮的世界地图,并支持同时显示多个区域的当前时间和天气状况。

GNOME2.22新的功能改进
世界时钟

  2. 桌面工具条(Deskbar)的改进

  在新的GNOME 2.22中,桌面工具条(Deskbar)——一个可扩展的程序加载工具——获得了一系列微小的改进。在这其中,有相当部分源自于“Google的高度开放参与项目(Google's Highly Open Participation project)”。

GNOME2.22新的功能改进
面板模式下的桌面工具条(Deskbar)

  桌面工具条与系统的整合也变得更加智能了。比如说,在GNOME 2.22中,当用户改变了自己的默认网络浏览器之后,桌面工具条便会自动地更新浏览历史、书签以及其他与网络浏览器相关的功能。

  3. Evolution电子邮件客户端

  在这个版本中,GNOME中的Evolution电子邮件客户端获得了显著改进,并新增了对“Google日程表(Google Calendar)”应用的整合支持。其他新增功能还包括:一个外部的编辑器插件、邮件标签功能以及更加强大的反垃圾邮件功能。除此之外,这个版本的Evolution软件还修正了超过450个原有代码错误,其中包括50个可能引发程序崩溃的重大瑕疵。

GNOME2.22新的功能改进
Evolution 整合了Google日程表功能

  4. Tomboy笔记本程序

  Tomboy是一款拥有类似于维基功能的强大笔记本应用程序。在GNOME 2.22中,它新增了笔记分类(notebooks)的支持,向全面标签化又迈出了重大的一步。

GNOME2.22新的功能改进
Tomboy的笔记分类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GNOME 2.22发布
·全新的应用程序
·新的功能改进
·优化清晰视效
·系统构架改进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