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2.22 全新的应用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9:48  IT168.com

  二、全新的应用程序

  1. Cheese摄像头拍照/录像/处理软件

  Cheese是GNOME 2.22中所包含的一款全新的摄像头拍照/录像/处理软件。它能够让用户利用自己电脑上的摄像头来方便地拍摄视频或照片,并在这些视频和图片上应用各种不同的视觉特效。

  Cheese的操作界面非常的清爽、简洁和直观,很明显受到了苹果Mac OS X软件的影响。

GNOME2.22全新的应用程序
Cheese的操作界面

  在Cheese中,各种不同的视觉特效也应用了直观的卡通图标来显示。

GNOME2.22全新的应用程序
Cheese里的卡通图标

  2. Anjuta整合开发环境

  Anjuta是一款最初为C和C++编程所专门设计的整合开发环境(IDE),现在被增添进了最新的GNOME开发者套装之中。它提供了一系列能够简化全新GTK 和GNOME软件开发流程的有用功能,这其中包括对使用Glade 3进行用户界面设计的整合支持。Anjuta的项目管理系统也能够自动地生成代码结构,并提供构架融合功能。

  通过安装插件,Anjuta还能提供一系列非常高端的功能,诸如对版本控制系统的支持、Valgrind整合、符号浏览器、自动纠错功能等等。

GNOME2.22全新的应用程序

Anjuta的次级版本(Subversion)界面

GNOME2.22全新的应用程序
Anjuta整合开发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GNOME 2.22发布
·全新的应用程序
·新的功能改进
·优化清晰视效
·系统构架改进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