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一步:GNOME 2.22 新版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9:48  IT168.com

  最新的GNOME桌面环境包括了一系列重大的构架增强和新增强大功能。在6个月的紧张研发工作之后,GNOME 2.22(下载)将会被整合进即将发布的Ubuntu 8.04(下载) 和Fedora 9发行版本之中。

领先一步:GNOME2.22新版测评
GNOME

  GNOME是一款著名的开放源代码桌面环境 —— 它强调软件的自由、可靠和易用性。它是由来自于全球各地的,致力于开放源代码软件事业的自愿者和软件专家们所创建的,在GPL和LGPL两大开源协议下发行。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会介绍GNOME 2.22中所包含的许多全新功能和应用,并告诉你这些改变将会怎样影响GNOME的整体用户使用体验。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向你揭示一些GNOME 2.22所底层构架改进,以及这些改进将会在未来怎样影响到全世界的第三方软件开发者们。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GNOME 2.22发布
·全新的应用程序
·新的功能改进
·优化清晰视效
·系统构架改进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