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帮家宝软件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8:5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二、软件使用

  1.获取店铺信息

  填入需要获取信息的淘宝店铺的URL,点击“获取信息”。

淘宝帮家宝软件使用
图4 URL输入

  软件开始自动分析,片刻后店铺信息区显示出店铺信息,在交易信息区显示出该 店铺的所有交易信息。

淘宝帮家宝软件使用
图5 信息获取

  2.进行数据分析

  数据信息获取下来了,开始进行数据的分析,点击“分析数据”,调出分析数据窗口。

淘宝帮家宝软件使用
图6 调出分析数据窗口

  软件数据分析界面分为三个部分,图标区,数据列表区,分类统计选项区。

  在分析统计区选择不同的统计选项,然后按下“分析数据”,图标区及数据列表 区就能显示出相应的图表数据和列表数据。

淘宝帮家宝软件使用
图7 图表显示

  通过分析淘宝网上店主的一些数据,将数据进行归类汇总呈现给用户,例如年度销 售等等。功能不多,因为能够从淘宝获取的数据也不多,但是一些数据还是很实用的,毕竟用的是电脑,让电脑来干活,会方便很多,软件还有收藏店铺功能,各位可以自己试一试淘宝帮家宝。

  下载:淘宝帮家宝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下载和安装
·软件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