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ilverlight将支持DRM数字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4:22  驱动之家

  作者:Alright

  微软昨日宣布,其Silverlight平台上将提供基于PlayReady的DRM数字保护策略。

  Silverlight是微软用来对抗Adobe Flash的跨平台的浏览器插件,此次采用的PlayReady DRM技术与Windows Media DRM 10内容保持兼容,可以支持流媒体内容的点播或直播。

  据悉NBC广播公司将在网上直接转播今年的2008奥运会,并使用微软的Silverlight技术,转播将持续17天,内容长达2200小时,网上直播支持弹出式提醒,画中画等功能。

  据悉微软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AB会展上展示Silverlight平台上的PlayReady DRM数字保护技术。

微软Silverlight将支持DRM数字保护
Silverlight将支持DR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