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hMax:傻瓜式Flash制作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1:09  IT168.com

  【IT168 软件下载】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Micromedia公司的Flash制作软件着实太庞大,太专业了,用户要想玩转它得加以年久才能娴熟操作,但是短期内有制作Flash动画的需求如何解决呢,求朋友帮忙或许是个好的方法,不过最实际的还是“自己动手,什么都有”,专业的不会,我们可以用傻瓜点的软件嘛,下面要介绍的就是傻瓜化的Flash制作软件。

  软件名称SWiSH Max 2软件版本V1.0 Build 2008.03.28软件作者SWiSHzone.comIT168软件高速下载|IT168驱动高速下载

  Swish Max让你更快速更简单地在你的网页中加入Flash动画,超过230种可选择的预设效果,只要点几下鼠标,你就可以加入让你的网页在众多网站中令人注目的酷炫动画效果。你可以创造形状、文字、按钮以及移动路径。你也可以选择内建的超过150种诸如爆炸、漩涡、3D旋转以及波浪等预设的动画效果,你可以用新增动作到物件,来建立自己的效果或制作一个互动式电影。

  

SwishMax:傻瓜式Flash制作工具

  SWiSH会输出跟Macromedia Flash相同的SWF格式,所以超过97%的飙网者都可以看到你的动画而不需要再下载一个外挂程序。你可以在未发表在网路或其他播放器之前,先以 SWiSH预览你的动画,并直接编辑,让你可以在动画播放的同时做任何的改变。SWiSH可以创造所有你需要上传到Web server的文件,也可以产生HTML代码,让你贴到现有的网页中。

  

SwishMax:傻瓜式Flash制作工具
特效浏览【文章出处】新版完全支持FLASH MX中的语法,并做了大量的改进,功能强劲。做Flash动画不需要学习专业知识,用它就可以让你更快速、更简单地在你的网页中加入FLASH动画,并有超过150种可选择的预设效果。只要点几下鼠标,你就可以加入让你的网页在众多网站中令人注目的酷炫动画效果。你可以创造形状、文字、按钮以及移动路径。你也可以选择内建的超过150种诸如爆炸、漩涡、3D旋转以及波浪等预设的动画效果。你可以用新增动作到物件,来建立自己的效果或制作一个互动式电影。SWiSH会输出跟Adobe Flash相同的SWF格式,所以任何使用IE上网的网民都可以看到你的动画,而不需要再下载一个外挂程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