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3.0测试版两个锦上添花的小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5:30  新浪科技

  两个锦上添花的小功能

  最后,要和您聊聊小编自己认为比较方便用户网络浏览的两个小和精的功能。一是离线浏览功能:用户点击文件->脱机工作即可。这个特性意味着即便用户已经不在线了,还是可以照常访问之前的页面。(如下图)

火狐3.0测试版两个锦上添花的小功能
打开“脱机工作”功能

  二是火狐退出后自动保存标签页:即当用户在已打开一个或多个标签页后,点击火狐3.0测试版浏览器“关闭”按钮时,系统自动弹出一个提示窗口,询问用户是否希望系统自动保存这些已打开的标签页,并在下次开启火狐3.0测试版浏览器时自动将其打开。此时,用户可以勾选“不再询问”选项,并单击“保存并推出”按钮,使用户日后的网络浏览更加便捷。(如下图)

火狐3.0测试版两个锦上添花的小功能
勾选“不再询问”

  下载:Firefox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网页大小 随心所欲
·两个锦上添花的小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