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ashGet 2.0正式发布 迷你快车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22:29  IT168.com

  4月8日下午,备受业界关注的下载软件快车(FlashGet)发布了2.0正式版,新版本不仅在下载速度、安全性方面做了大幅度提升,还采用了业内首创的“开放式架构”布局。创新的软件理念、全面提升的下载速度,以及多达150项细节改进,令快车2.0迅速成为业界的关注焦点。

  据了解,所谓“开放式架构”是一种与“大而全”相对的软件架构思路,开放式架构主张,一款软件在专注地做好某一项功能或服务的同时,可以将开放式的接口预留给其他软件或服务,从而让用户能够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快车不会去开发包括播放器、网络安全在内的多种功能,在那些方面,快车愿意同业内最优秀的软件公司合作,帮助他们简单、轻松地加入快车开放式架构平台,实现用户、行业伙伴和用户的多赢。”网际快车公司总裁黄明明说。

FlashGet2.0正式发布迷你快车令人期待
网际快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黄明明在发布会现场致辞

  “资源中心”作为快车2.0开放式架构的第一个应用,向我们展示了开放式架构的应用前景:在快车左侧的“资源中心”模块中,用户只需几次点击,即可从“DVD质量大片”、“4A公司经典策划文案”等24项最受用户关注的下载资源中,定制自己感兴趣的资源。经过定制的资源会在第一时间推送到快车资源中心中,用户可以随时开始高速下载。据介绍,像“资源中心”这样的开放式应用,今后会组成快车(FlashGet)的应用环境,并由用户自由选择使用。

  速度方面,借助不断完善的P4S技术,快车2.0打通了HTTP、FTP和BT的下载协议,令下载速度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快车相关技术人员强调,快车的高速是在强大的安全、稳定性保障下实现的。它不会扫描、上传用户自己的文件,更不会做出任何与用户利益相违背的行为,用户可以自定义快车的上传,自愿地为全网提速做出贡献,并以此保护整个资源网络。

  发布会上,网际快车公司总裁黄明明还透露了“迷你快车”的开发计划:一个真正绿色、纯净、无广告,拥有华丽操作界面,实现对系统资源的最少占用的下载工具——迷你快车,目前正处在内测阶段,并有望于5月1日之前与快车用户见面。

  据称,快车还将在未来推出专门面向海外用户的版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