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tComet 1.0下载性能实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3:5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三、 下载性能实评

  虽然,从刚才的描述中,我们已经看到了BitComet的诸多亮点。但相信更多的朋友,还是对它的下载性能更感兴趣。那么下面,我们就分别以HTTP和BT两种文件资源为例,真实地检验一下BitComet的下载功力如何吧。

  注:在本例中,我们将对BitComet进行两种文件的下载测试。为方便大家对比。文中将采用Flashget 1.9.6作为HTTP资源的下载参照,而采用比特精灵3.3.2.115作为BT资源的下载参照。其中,HTTP资源样本,为天空软件站的一个11 MB软件包。而BT资源样本,则为电影《史前一万年》。

BitComet1.0下载性能实评
图9 下载用时对比

  【小结】 可以看到,在和其他专业下载工具的对比中,BitComet的表现仍然不错。在HTTP资源的下载测试中,BitComet 1.0已经与老牌下载工具Flashget 1.9.6,不相上下。而随后进行的BT下载测试,则更是它的拿手好戏。无论是连接用时,还是综合稳定速率,BitComet早已将对手BitSpirit,远远地落在了后面。而这样的结果,也从一个侧面,清楚地显示出了BitComet强大的种子探寻能力。

  写在最后

  怎么样,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已经对这款“古董级”BT下载软件,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了。应该说,做为一款老牌下载工具。BitComet当初最吸引人的速度优势,如今仍然没有丢失。而且,很多新加入的功能,也为我们的日常操作,带来了极大方便。如果非要从骨头里面挑刺的话,估计最应改进的,就是它那老态的界面了。

  下载:BitCome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安装与界面
·多协议下载
·BitComet下载性能实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