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Acid 3测试成绩新高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1:04  驱动之家

  不是之前已经有多款浏览器在这项测试中得到满分了嘛?事情还不算完,Opera(下载)的开发者在测试的时候有了新的发现,同样是满分,不过这次是106分。

  

浏览器Acid3测试成绩新高出现
浏览器Acid 3测试成绩新高出现

  显然,他们找到了彩蛋,详细的信息在这里:http://my.opera.com/desktopteam/blog/2008/04/01/acid-3-opera-first-to-106

  文章的最后,Opera的开发人员还不忘讽刺一句Mozilla。

  自从推出这项标准测试以来,各款浏览器的开发者都为能获得满分而不断地进行开发和测试,以获得更高的分数为荣,有时还要贬低和讽刺一下竞争对手。作为一项标准测试,出现了今天这样的分数,不知道是幽默还是不够严谨呢。

  另外一个关于桌面浏览器的消息:Gnome的Web浏览器Epiphany宣布放弃Gecko引擎,转投WebKit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